跳到主要內容
:::

職缺明細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誠徵專任/約聘教師啟事
公告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徵才單位: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職缺公告日期: 2022/05/19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6/30
開缺職缺:

專任教師 共 2-3 名

學校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工作地點: 高雄市鼓山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電子地圖
學術專長: 商業、管理及法律領域(商業及管理/法律學門)
公告內容:

本所介紹: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是全台灣第一所成立的人力資源研究所。在2021年Eduniversal的國際排名中,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排行全台灣第1、東亞地區第7,是一個致力追求國際化、高品質研究、結合理論與實務、以及優質環境的研究所。本所不論老師、博士生與研究生皆獲得諸多國內外學術獎項,且發表在科技部認可的頂級期刊。本所新聘教師可申請本校/本院優渥之彈性薪資、資深導師分享教學與研究經驗、且享有高度的工作自主性。在本所持續追求卓越的過程中,期待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

  • 職級:助理教授(含)以上(編制內專任/編制外約聘教師)
  • 徵聘名額:2-3名。
  • 應徵資格:
    • 具有國內外大學管理相關科系博士學位。
    • 符合本校教師及研究人員聘任規則之規定。
    • 具全英文教學能力者 (依本校規定,新聘任教師每學期應開設最少一門全英文授課課程)。
  • 專長領域:管理相關領域(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策略/公司治理/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方法等)
  • 檢附資料:
    • 個人履歷
    • 學經歷證明(教師證書、學位證書及研究所成績單)
    • 五年著作目錄表及代表著作
    • 推薦信函3封
  • 本次甄選依據『國立中山大學教師及研究人員聘任規則』辦理,上述規則可於本校人事室網頁下載。https://law.nsysu.edu.tw/rule/file/202201190905080038.pdf
  • 申請期限與寄件地址:截止日期至111年6月30日止(郵戳為憑),備妥前述資料,掛號郵寄至 (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紀乃文所長 收(請註明:「應徵教師」)
  • 預計起聘日:112年2月1日。
  • 備註:隨到隨審,本所將視應徵者資格條件,經教評會審議後再決定新聘為編制內專任或編制外約聘教師,並視需要擇優備取1-2名。
相關附件
徵聘教師公告-人管所(111.5).pdf 下載
學校網址: http://www.nsysu.edu.tw/bin/home.php
聯絡人: 陳雲娟
連絡電話: 075254920
E-MAIL: janet11022000@cm.nsysu.edu.tw
相關連結:
履歷: 請登入會員後填報意向書
備註: 如對本職缺有投件意願,可參考本意向書

訂閱職缺電子報

馬上訂閱掌握
最新職缺消息

立即訂閱

Top